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服务加盟>网络服务加盟>行业市场>云服务成**营收支柱 京东加快大数据中心建设

云服务成**营收支柱 京东加快大数据中心建设

2017年05月22日 14:06 来源:渠道网

近日,**发布2017年头三个月业绩,其中云服务带来 15.6 亿美元腰包不瘦,2.65 亿美元的**,成为**停止亏损转而营收的一个重要支柱。被巨大**所吸引,电商巨头开始有所行动,4月28日,京东黄河三角洲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奠基。

云计算市场在蕴含巨大空间的同时,局部亦开始出现部分乱象。在许多业内人士看来,各级政府在强化云技术应用的同时,更应该在交易机制和定价机制上做好政策的储备,及时规范市场环境,防患于未然。

近日,**发布2017年头三个月业绩,共取得357亿美元营业腰包不瘦和7.24亿美元净**,分别较去年同期上涨23%和41%。正是被云计算所带来的巨大**吸引,电商巨头京东也开始布局。4月28日,在山东省政府、山东省商务厅、滨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京东集团和滨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京东黄河三角洲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破土动工,预计建成后将为当地带来数百亿元的产值。

该基地将京东云计算、大数据的技术经验优势与滨州市特色产业资源优势进行了有机结合,助力政府打造地方特色产业发展新模式,建成后将有效提升当地电子商务发展水平,进而带动农产品、旅游、政府、文化、服务业等相关产业的转型升级,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及新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同时,基地也将进一步提升京东云在整个华北区域公有云的服务能力,将为北京、山东乃至整个环渤海经济圈的政府部门和各行业企业提供云计算、大数据业务支撑,更加有效地支持京东客户灵活就近入云,获得佳应用体验。

此外,京东集团还将以产业基地为依托,结合山东省的特色产业、农业、旅游业等的需求,重点落地省特色农产品交易平台、省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创新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提供平台建设、开放数据、协助运营、共建生态四大价值体系,促进山东特色产业电商化、品牌化、化,指导相关企业的生产、营销和产业发展,打造当地产业生态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3秒快速留言,服务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服务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服务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服务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dingxu )

上一篇:云服务替代私有服务器的原因是什么 下一篇:互联网+催生新式中国消费 对传统少售业造成怎样的冲击?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